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通过体检炮轰老东家 选择99号做球衣

  罗纳尔多已经结束体检,从米兰返回马德里,下周他就将成为AC米兰正式的一员。就在即将彻底摆脱皇马之前,肥罗忍不住将自己对皇马及主帅卡佩罗的愤怒公之于众:“我希望来米兰,我期待新的巅峰。对我来讲,马德里是地狱,卡佩罗是恶魔!

  罗纳尔多又回到了米兰,只不过身上的球衣颜色有了变化。

AC米兰是肥罗一个好去处,因为奥利维拉不堪大任,因扎吉很难连续作战,博列洛被禁药困扰,只有吉拉迪诺还牢牢占据主力位置。在离开米兰时,罗纳尔多告诉《米兰体育报》的记者说:“我希望能参加下周和罗马的比赛。”《米兰体育报》同时还透露,罗纳尔多在AC米兰的实际年薪只有400万欧元,而不是之前所说的600万欧元。至于他来到AC米兰后的号码,罗纳尔多最喜欢的是9号,但现在却在因扎吉身上,而10号、11号等球衣也已名花有主。所以罗纳尔多在AC米兰的号码将是一个最“肥”的号码99号。实习记者 吴迪柯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