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李毅加盟浐灞只待宣布 成耀东直言问题不大

  按照足协规定,今天是球员转会的最后期限。截至昨天,浐灞队有关球员的引进和转出仍然没有定论。不过,在最受关注的李毅转会问题上,主教练成耀东的关键词是“还没有最后定”和“差不多了”。这预示着李毅转投浐灞基本成定局。

  昨晚在电话中谈到李毅的转会,成耀东首先用“非常不错”肯定了李毅来到浐灞试训后的表现。至于转会问题,成耀东说:“还没有最后定。嗯,应该说问题不会太大,差不多了吧。”据悉,浐灞和深圳还是在李毅的转会费问题上存在分歧。不过,从成耀东话语看,这一分歧正在逐渐缩小。其他球员的转会问题,成耀东没有多谈,关于球迷关注的朱永胜,成耀东表示:“由于他近来有伤,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

  由于不少俱乐部在球员转会方面进展缓慢,据成耀东透露,足协可能将转会工作结束的时间推迟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张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