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球员球场训练只4小时 国足海南冬训有点像度假

  冬天的海南阳光明媚春意盎然。 2004年冬,在荷兰人哈恩(哈恩新闻,哈恩说吧)的带领下,国家男足首次来到海南冬训。时隔三年,国家队再次来海南,这也是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所带领的“朱家军”首次来琼。

两天下来,记者发现,队员到球场训练的时间只有4小时,冬训有点变成“度假”的味道。

  首日训练强度不大

  1月26日是国家队在博鳌基地训练的第一天。记者们上午8点左右便赶赴球场守候。球场的草坪已修整一新,休息椅也摆放得整整齐齐,可是左等右等也不见国足的身影。记者向球场的工作人员打听,工作人员也不知道国足的训练时间。

  一直到上午11点半,球场里还不见动静。无奈之下,记者便驱车赶到国足入住的博鳌金海岸大酒店探营。到了门口却被酒店工作人员拦住,称国足住在酒店,严禁记者入内。此时,记者发现,一群穿着红色运动服的国足队员就在酒店门外的小桥上做伸腿下腰等简单的热身活动。酒店员工告诉记者,队员们刚出来活动不久,上午看来是不会到球场了。

  上午采访是泡汤了, 当天下午2点记者们又到球场苦等,直到4点整,载着国足的大巴车终于出现了。朱广沪将门将之外的15名球员分成前锋、前卫、后卫线三组球员。并要求三组进行全场的对抗。在这样的对抗之中,老朱强调的并非进攻与防守,仍然是快速出球与攻防转换的速度。每隔三四分钟就换一组,一位经常踢球的球迷说:“国足的训练强度并不大。”确实如此,记者发现许多队员连汗都没有出。下午6点,训练结束,当天球场上的训练时间为2小时。

  球场上午唱空城计

  昨天训练结束时,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告诉记者,国足每天上午10点30分开始训练。

  今天上午,记者准时赶到球场,却发球场空无一人。临近中午时,记者才获悉,上午的训练取消了。直到下午4点30分,国足们终于现身了,今天国足的训练内容与昨天有较大的变化。队员们主要演练半场攻防和禁区内的射门,由于拼抢激烈,来自天津的曹阳被队友踢伤,被抬出场外冶疗,据队医介绍伤情较重。

  此外,昨天刚荣获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的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今天归队,至此国家队的队员增至22人,但却有五人因伤不能上场。

  晚上6点半,2小时的训练结束。两天下来,国足球场上的训练时间只有4小时。 (本报博鳌1月27日电)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哈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