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客场遭江苏横扫利群男排不妙 0-3耻辱惨败

  本报讯 昨天在南京开打的男排联赛第20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利群男排利,以0:3不敌主场作战的江苏男排。

  昨天的比赛利群男排一个最大的不足就是进攻,无论是4号位的周元还是王隆瑞、2号位的沈征宇和宓明,都没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首局比赛江苏队一上来就领先,虽然利群男排一直咬得很紧,但12∶16之后张晨、施海荣(施海荣新闻,施海荣说吧)的强攻让江苏队一下子把比分差距拉开了,利群男排16∶25先失一局。

  第二、第三局利群队还是没有起色,在江苏队发球和强攻面前没有还手机会。单一的进攻点不是失误就是被对手防死,加上副攻位置上防守也不是很理想,20∶25、18∶25再丢两局。

  这场比赛之后一胜五负的利群男排形势已经非常严峻,接下来的三个主场无论是八一或者辽宁都不是好惹的,如何迅速摆脱颓势已经摆在了王贺兵(王贺兵新闻,王贺兵说吧)的面前。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海荣 | 王贺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