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两度遭到山猫戏耍科比无奈 18000分亦无喜悦

  本报讯  昨天本来是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喜庆的日子,他成为拿下18000分的最年轻球员,但湖人在自己的主场竟然以97:106输给并不强大的山猫,本赛季遭到对方横扫,而且都输在加时赛,自然再也高兴不起来。

  面对山猫的群狼战术,科比十分努力,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投中三分为湖人取得加时机会,但加时赛湖人还是无法抵挡住山猫的疯狂攻击。

  山猫战斗力惊人,他们从一开始就领先,而且优势不小,湖人苦苦追赶,上半时还是以49:51落后。下半时湖人找到感觉,逐渐把比分超出,并在最后一节形成拉据战。科比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6秒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91:91,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湖人力不从心,前7投仅1中,在比赛还有56.5秒时便以以93:101落后,再也没有回天之术。

  昨天科比28岁零156天,取下32分的他打破了张伯伦在28岁零166天时创下的拿18000分的纪录。对此,科比说道:“那是一个特别的记录。不过只有你的职业生涯结束之后,这些事情才会被人们津津乐道。”可见他对此并不看重。冠清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