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张慧敏环岛马拉松抵文昌 “长跑神童”有点厌跑

  1月27日讯(记者董纯进)今天是8岁“长跑神童”张慧敏环岛马拉松长跑的第四天,已有些疲惫的张慧敏跑了大约50公里的路程,抵达文昌烟墩。

  昨天张慧敏从海口保税区出发,当天下午按计划跑到了大致坡宿营。

小慧敏已经明显有些疲惫,中午吃了半碗饭后,在几十名群众的围观下,竟然就在两张合并的塑料椅上睡着了,并首次向记者承认有点累。

  今天一大早,老张父女从大致坡启程,开始了第四天的环岛长跑。上午10点多时,小慧敏便出现了厌跑情绪的症状,不时要吃零食并磨蹭不想前行。见此情况,老张只得停下来,让小慧敏短暂休息。此后,在老张的要求下,小慧敏又坚持前行。下午5点半,小慧敏抵达文昌烟墩,并在此住宿。

  与昨天一样,沿途的村民已从媒体的报道中得知了小慧敏的事迹,许多人都站在路边为父女俩加油助威,有些村民甚至还向老张捐些零花钱,其中有位村民捐了100元却不肯透露自己的姓名。海口的田隆琼女士从事营养学的研究和保健营养品的销售工作,从本报的报道中得知小慧敏的营养不足后,专门与记者取得联系并索要了老张的电话。今天中午,田女士从海口驱车追上老张,并向父女捐赠了营养品。

  老张告诉记者,今天的行程应该在50公里左右,尽管小慧敏有些疲惫,但目前他还没有取消环岛赛的计划。

  

(责任编辑:王春燕)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