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短道速滑 > 亚冬会诸强短道速滑动态

朝鲜短道现身亚冬会 中国主教练称其是神秘之旅

  在参加本届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的队伍中,朝鲜队可谓是一支神秘之师。“他们近年来很少在国际赛场上露面,实在不了解。” 今天上午,当记者来到长春五环体育馆时,正碰上朝鲜短道速滑队在冰上训练,而在看台上,记者也看见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主教练李琰,她说:“我当运动员时曾跟他们交过手,他们的实力不差。

  李琰刚刚带领队伍在速滑馆结束了陆地训练,虽然不了解朝鲜队目前的状况,但对于曾经的朝鲜队,李琰记忆犹新。1992年第十六届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上,李琰为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拿下了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银牌,而铜牌得主就是朝鲜队的黄玉石。

  圆脸、高个,对于现在的朝鲜队队员,大家只能这样辨认。李琰和一同坐在看台上的短道队教练苏晓华边看朝鲜队训练,边交流着,苏晓华还拿出了秒表不时掐一下场上队员的速度。

  和李琰一样,当记者问起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领队杨占武时,他也表示对朝鲜队不了解。神秘难免让人联想到“黑马”,但杨占武表示:“‘黑马’不太可能,但如果他们表现好,可能会制造一点小麻烦吧。”

  看来,朝鲜队的“神秘面纱”只有到比赛时才能真正揭开了。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琰 | 杨占武 | 苏晓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