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巴拉克反击贝肯鲍尔 坚称来切尔西并非错误选择

    搜狐体育讯 

  1月28日伦敦消息,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中场球星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昨天反击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巴拉克坚持认为自己加盟切尔西的决定没有错,并表示他现在与切尔西球员相处愉快。

  此前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表示,巴拉克现在的情况很不好,去年夏天巴拉克作出了错误的选择,他应该加盟曼联而不是切尔西。

  巴拉克昨天说,“我在斯坦福桥受到尊重,我和队友相处得很好,这都说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寻找一个新的挑战,我认为我在切尔西找到了。对我来说,这次转会毫无疑问是一次正确的选择”。

  贝肯鲍尔认为巴拉克选择错误也是因为最近切尔西越来越像当年的拜仁,俱乐部内部矛盾重重,过去拜仁被称为好莱坞俱乐部,而现在英国媒体把这个标签贴在了切尔西身上。在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与老板阿布,与舍甫琴科等球员都存在矛盾的情况下,贝肯鲍尔认为巴拉克无法彻底融入球队,而且最近的比赛也证明,巴拉克的天才并没有得到发挥。

  本赛季巴拉克在各项赛事中为切尔西出场28场,进球6个,不过还是没有解决好如何与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共存的问题。

  与此同时,德罗巴、特里等切尔西球星都在报纸上对穆里尼奥表示了支持,现在对于巴拉克来说,要面临一个选择,究竟站到哪一边。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