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前瞻 战德国“王代理”瞄准两连胜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取得开门红后,中国女足今日将在“香雪制药杯”四国赛上迎战第二个对手德国队。由于对手多名主力缺阵,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有可能在广东奥体中心取得两连胜。另外一场比赛将在英国队与美国队之进行。


  中国女足首场2∶0战胜英格兰队,为本次四国赛开了一个好头。不过考虑到英格兰女足进攻乏术,对中国女足防线难以构成足够威胁,因此接下来中国女足与世界排名前两名的德国队和美国队交锋,或许更能检验中国队本次集训的效果。德国队和美国队的首场交锋互交白卷,但这两支队伍在比赛过程中仍然表现出足够的霸气。

  事实上,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德国女足这次只派出一支青年队参赛,头号射手、前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为首的6名主力都缺席了这次比赛,队中年龄最小的仅18岁,而1984年后出生则有7人。不过德国主帅奈特否认并非不重视四国赛,而是这次比赛是球队新老交替的开始。她解释道:“普林茨有伤,所以这次并没有带她来中国,但是更重要的是按照计划我们已经开始新老交替,新队员需要更多的比赛磨炼,对这次比赛我们没有指标,但是我相信经过四国赛的锻炼,在世界杯上这批队员能够完全成长起来,冲击冠军。”

  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取得首胜后信心倍增,但他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也显得很低调,他说:“德国队毕竟是世界冠军,比赛中可能会打得非常艰苦,我们还是低调些,争取打出自己的风格,努力去争取胜利吧。”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王海鸣特别表扬了由年轻球员张颖和周高萍组成的左路,并希望她们在中德之战中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此外,守门员张艳茹和中场球员施萌雨由于在中英之战中受伤,将缺席本场中德之战。据守门员教练哈威表示,张艳茹将提前出本次四国赛。韩文霞和张彤两人有望顶替她们的位置首发出场。
上图: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极有可能取得两连胜。

  中国队预计首发:

  门将:韩文霞

  后卫:翁新芝 李洁 浦玮 周高萍

  前卫:曲飞飞 岳敏 张彤 张颖

  前锋:韩端 刘卅

  (晓健/编制)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韩文霞 | 张颖 | 张艳茹 | 周高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