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客串张艳茹“恢复师” 笑称马晓旭有点独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克劳琛也没闲着,除了客串了一下张艳茹的“恢复师”外,他忙得最多的还是他的“本职工作”——观察、了解球队。训练结束后,克劳琛针对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谈了他对中国队的最新认识。

  “目前这支队伍有很多年轻球员,因此上升的空间很大,需要改进的地方也很多,包括各个位置都存在着不足。

比如我们现在的中场缺少组织,而且长传冲吊太多,我们的中场其实有几名球员的能力不错,但她们需要增加短传配合,而且要做到快传、快转移。当然,我现在观看的比赛还太少,对这支球队的了解还远远不够,我还要不断地了解她们,而球队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改变,我希望能够尽快为这支球队的进步出力,这就是我的工作。”对于现在的这支女足,克劳琛坦言自己的了解还不够,但他提出的问题却很有针对性。对于中国队在即将到来的中德之战中的前景,克劳琛表达了自己的担心,“中国队在比赛中会遇到非常巨大的困难,德国队的整体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中国队要想战胜德国队必须要顶住压力。”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一直以来状态不佳的队中头号球星马晓旭表现不错,还打入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对此,克劳琛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知道她是这支球队中最知名的球员,她刚才打进的那个球的确很精彩,但是她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在场上那种单打独斗的方式。尽管马晓旭的个人能力很突出,但是她缺少配合的意识,在场上显得有点独,这样就害得中国队白白失去了很多进球的机会。我们的球队不需要个人英雄主义,只有全队相互之间完美的配合才能帮助球队不断取胜。”记者 于港 (新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