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两大新星竟不敌一人 他让里克尔梅穷途末路

皇马两大新星竟不敌一人 他让里克尔梅穷途末路

新科南美足球先生接替里克尔梅

    搜狐体育讯 当马克思打进致胜进球时,看台上的里克尔梅却并没有将眼光放到球场上,阿根廷人正在逗着自己的小儿子开心。听着情歌球场山呼海啸般的庆祝声,罗米心知肚明,他离黄色潜水艇已经越来越远了。一切,都是源于一个名叫马迪亚斯·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新闻,费尔南德斯说吧)的智利人。

  马迪亚斯的名号远没有伊瓜因和加戈响亮,如果不是在年底获得了南美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先生,那么他对于球迷而言将是个绝对陌生的名字。

但在这场南美三大新人的直接较量中,马迪亚斯的表演让伊瓜因和加戈相形见绌。

  加戈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场上球员中拿球最积极的,作为银河战舰目前唯一的组织型中场,加戈的使命就是掌控比赛节奏,为队友传出好球。但比利亚雷尔显然对此早有准备,只要加戈越过半场,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式后腰约西科就对他形影不离。在对手的重点照顾下,加戈没了前几场的风采,全场仅仅送出2脚威胁球,被断球次数却多达11次。在约西科的骚扰下,加戈在80分钟腿部受伤,不得不被涅托替换出场。

  中场失势让伊瓜因的位置更加尴尬。卡佩罗给他的任务是协助范尼串连全队攻势,但在比利亚雷尔的逼抢下,皇马的球压根到不了伊瓜因脚下。加戈被严防,迪亚拉没有直传能力,皮球往往在分到罗比尼奥和雷耶斯脚下后就被迅速抢断。整场比赛下来伊瓜因几乎消失,一脚射门和一次传中是他仅有的贡献。

  比起南美同胞的低迷,马迪亚斯·费尔南德斯的表演则可谓惊艳。第9分钟马迪亚斯的挑球过人令人赞叹,埃尔格拉在他面前无所适从,如果不是斜刺里杀出补防的托雷斯,马迪亚斯很可能就此利用单刀首开记录。

  在个人攻击表演完毕后,马迪亚斯又成功的串联起了全队进攻。30分钟马迪亚斯中路制造攻势,弗兰和卡尼连续射门被挡出,马迪亚斯中路跟进劲射空门却不可思议的高出门楣。上半场中马迪亚斯还为弗兰送出两次极有威胁的直传,可惜乌拉圭人插上稍慢错失良机。黄色潜水艇的进球要感谢马迪亚斯,他禁区前沿的直传撕破皇马整条防线,马克思所要做的,就是把皮球送入卡西身后空旷的大门。值得一提的是,马迪亚斯的这次直传颇有些小罗指东打西的味道。禁区前沿拿球后,马迪亚斯面向本方右路却将不可思议的将球塞到了左路空档,皇马的防守完全失去了重心。

  但对于里克尔梅的球迷而言,马迪亚斯也许是个应该被诅咒的人。智利人阅读比赛的能力和罗米不相上下,却具备罗米却欠缺的速度和后插上攻击力。有了马迪亚斯,情歌球场就再也不属于罗米,即使罗米放下架子与球队谋求和解。

  里克尔梅,请一路走好。(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迪 | 罗米 | 费尔南德斯 | 加图索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