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天津泰达加快引援步伐 教练组不满试训外援表现

  新报讯 【记者 王晓东】“虽然数量众多的外援到队中试训,但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球员不多。这可能是和刚刚抵达、状态欠佳有关系吧。”经过昨天的比赛,教练组对外援的表现并不满意。

  之前在天津队中试训的共有5名外援,加上前天晚上抵达的3名外援,现在算起来,试训的外援已经多达8人,或许是这些外援身体疲劳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或许是缺少磨合、整体配合不佳,总之这些外援在昨天的比赛中并没能表现出过人的能力。

这和往年外援扎堆试训但优秀者寥寥无几的局面很相似,对此,教练组也感到无奈:“由于今年时间紧张,所以我们冬训的时间不长,这给选择外援带来了困难,而试训者能力参差不齐也给我们挑选外援带了些麻烦。从目前的状况看,这些外援并没有太出色的地方,可能他们中的一些人受到了状态的影响,没能表现出应有的能力吧。”本月31日,天津队将从海口返回天津,之后他们就将马上前往韩国进行半个月的训练,选择外援的时间显得相当紧迫。“去韩国之前我们要确定一两名重点球员,如果有可能他们将随队前往韩国,当然这不能视为正式签约,我们是希望他们能继续留在队伍中接受主教练的考察。”俱乐部总经理李波这样证实。

  除去外援的问题,天津队内援目前只签下了白毅一人,而今天晚上6时就将是转会截止的时间,天津队想要引进的杨君和谭望嵩命运会如何?“我估计这两人的转会问题很可能会拖到最后才能解决,目前我们和青岛两家俱乐部正在就此事进行最后的磋商,我希望能有个圆满的结果。”李波这样说。看似时间紧张,不过按照足协的“惯例”,截止时间并非卡得那么严格,所以只要双方尽快谈妥,这桩转会很快就能解决。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