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皇马缘何抢购德乙前锋 东欧射手竟并肩劳尔范尼

  按照鲁梅尼格的话来说,“拜仁要上演‘冬天的童话’。”意思是说,拜仁要收复上半赛季的失地而力压不来梅夺冠。他的话有相当水分,并没有多少人当真,但另一个“冬天的童话”却已经在杜伊斯堡上演。效力于该队的塞尔维亚前锋拉武里奇已经接到皇马俱乐部的邀请,他将以罗纳尔多接班人的身份进驻伯纳乌。

一个德乙联赛的无名小卒能获此殊荣,也只有用“童话”来予以形容。

  杜伊斯堡俱乐部老板海尔米希证实道:“是的,西班牙人关注拉武里奇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现在他们也已经向我们正式发出了公文。”“是的,不是开玩笑。”《图片报》也试图让那些心存疑虑的球迷吃颗定心丸。从皇马俱乐部的情况来看,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俱乐部之后,他们确实需要一名前锋。但为什么是杜伊斯堡的拉武里奇?一个是皇马,一个是“斑马”,一个“童话”就此诞生。

  拉武里奇今年25岁,来自斯洛文尼亚,曾9次代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效力,总共打进两球。2004-2005赛季从斯洛文尼亚的查普雷希奇俱乐部来到德乙联赛的德雷斯顿迪纳摩,在总共31场联赛中打入17球,由此而打动了当时升入德甲的“斑马军团”杜伊斯堡。当时杜伊斯堡以100万欧元的“高价”将他挖来,但很快他们就降入了乙级。拉武里奇总共打入6球,他在德甲就留下了这一点点印象。毫不夸张地说,很多德国球迷都对他知之甚少,谁又能想到,他竟然能打动皇马俱乐部的球探。

  拉武里奇是杜伊斯堡队内的头号射手,所以俱乐部对他的离去还是有些舍不得。海尔米希不失尊严地表示:“如果杜伊斯堡能升级,那么我们需要慎重考虑,因为球队需要他。但如果皇马能开出比较丰厚的条件,我们什么都能谈……”据悉,皇马给拉武里奇开出的最低转会费是200万欧元,这是海尔米希无法拒绝的。

  至于拉武里奇本人,他的第一反应是:“肯定是拿我开涮。”但皇马的合约很快就摆在了他的面前。按照皇马的计划,拉武里奇将会在1月31日之前签约,然后正式加盟。他会先随皇马B队征战西班牙乙级联赛,然后下赛季就将登陆西甲赛场——和劳尔、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等人一起。对于拉武里奇的一步登天,悲观的人会认为:德国联赛的球员慢慢被挖光了,甚至连乙级联赛的球员也不例外。但乐观的人却说:连乙级联赛的人都可以去皇马,德甲果然厉害。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杜伊斯堡 | 海尔 | 卡纳瓦罗 | 米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