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内乱 阿布瞄准曼奇尼德罗巴承认矛盾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当穆里尼奥为切尔西带来两座英超冠军奖杯的时候,人们都在冀望着葡萄牙人能够在英超建立一个属于伦敦蓝狮的王朝时代;但是,世事难料,当切尔西卫冕英超冠军陷入困境时,当切尔西陷入内乱之际,英国的舰队街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爆炒”的大好机会。


  穆里尼奥还没等来俱乐部承诺在冬季转会市场买入新球员,却从《太阳报》体育版得到了一个坏消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找好了穆帅的接班人,他就是曼奇尼。

  曼奇尼领衔候选名单

  尽管穆里尼奥与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但是,这并不代表穆里尼奥已经拿到了铁饭碗,虽然成绩和冠军奖杯是他完成合同的关键因素,但真真正正决定切尔西上下生杀大权的,还是老板阿布的个人喜好。

  《太阳报》昨日爆料,称阿布已经找好了切尔西的下一任主帅,现任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将在今年6月合同到期后,入主斯坦福桥。《太阳报》还透露,阿布还准备了600万英镑的年薪,一举把曼奇尼变成全球足坛最高年薪的主帅。曼奇尼如今率领的国际米兰,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在联赛中保持不败的球队,而且还刷新了意甲的连胜纪录,如无以外,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将肯定被蓝黑军团收入囊中。如此出色的成绩,正是曼奇尼得到切尔西大老板青睐的主要原因。而且,在曼奇尼合同即将到期之际,国际米兰至今还没有和主帅续约的动作,尽管莫拉蒂声称已经和曼奇尼在新合同细节上达成了一致,也难保曼奇尼会在伦敦的天价合同面前变心。

  除了曼奇尼外,《太阳报》还提到了其他几名候选主帅,希丁克在不久之前就曾和切尔西帅位闹过绯闻,名单上还有安切洛蒂和里皮两位同样来自亚平宁的教头,但和曼奇尼相比,三人在年龄上处于劣势,并不为欣赏少壮派的阿布所看好,因此被排除也是正常的事情。现任尤文主帅德尚和塞维利亚的拉莫斯的名字都在切尔西的选帅名单上,但两人均无意转战英伦。

  绯闻主角暗送秋波

  继《太阳报》之后,意大利的《信使报》也在今天曝光了曼奇尼的未来去向,和《太阳报》透露的一样,国米主帅的下一站将是伦敦的切尔西。当得知自己的名字与切尔西的帅位拉上关系之后,曼奇尼作出了回应,但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

  “英超联赛更富有观赏性,我很渴望有一天能在英超执教某支球队,如果是切尔西,那真是太美妙了。”曼奇尼并没有掩饰自己对执教英超的向往之情。早在2001年,曼奇尼就曾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在莱切斯特呆过5个月,正是那一段短暂的经历,让英超在曼奇尼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曼奇尼否认了最近关于自己将执掌切尔西的报道,“我从来没有说过球队夺冠我就会离开。”不过,也许国际米兰主帅忘了,他曾在多种不同场合表示,国际米兰将是他执教的最后一家意甲俱乐部,意大利的多家媒体都暗示,也许带领国际米兰问鼎本赛季意甲冠军后,就是曼奇尼离开米兰之时。

  曼奇尼唯一肯定的是,关于自己的未来去向,本周内会有结果。“在未来一周,我会给出答案,关于我的合同,关于我什么时候离开,还有我离开的前提。”

  蓝军球员承认内乱

  就算切尔西对外实行了闭口令,但有关他们内部失和的消息已经成了不公开的秘密。周五,科特迪瓦魔兽德罗巴终于忍不住了,打破缄默公开将矛盾挑明。

  德罗巴是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公开了俱乐部的上层矛盾的。德罗巴承认了切尔西目前的低迷状况是由穆里尼奥和俱乐部高层之间的矛盾所导致,这无异于给了刚刚公开表示俱乐部内情况良好的肯扬一记耳光。“这种状况让球队陷入困境。”德罗巴说,“但是,球员们依然团结面对,这是最重要的。这种情况下当然有压力,我们要去化解他。不过一支球队表现出的水准往往是符合俱乐部领导层的水准的。”

  有人第一个开口了,自然会有第二个,今夏才加盟蓝军的阿什利·科尔在昨天公开承认:内乱已经让切尔西走向崩溃。“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真的。我们不知道已经持续了多久,我们只想让那些事情赶紧走开,然后全力赢得英超冠军。”
上图:阿布拉莫维奇

上图:曼奇尼

上图:穆里尼奥

  (晓健/编制)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德罗巴 | 矛盾 | 阿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