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大将复仇未成又失机 荷兰中场惨遭对手羞辱

  女婿为丈人复仇,天经地义。所以,在前往多特蒙德之前,前多特蒙德主帅范马尔维克的女婿、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中场悍将范博梅尔喊出了“复仇”的口号。“如果我能进球,那么就把进球献给我的岳父。”

  复仇的念头源自多特蒙德在上半赛季结束之前炒了范马尔维克的鱿鱼。

但在范博梅尔看来,范马尔维克是无辜的,他只是多特蒙德俱乐部无能的牺牲品:“我的丈人永远都是100%的努力。以前我曾在他手下踢球,对于他的风格我再清楚不过了。”当两人还是师徒关系的时候,范博梅尔娶了范马尔维克的女儿安德拉,这对夫妻计划带着三个孩子在多特蒙德和岳丈来一次难忘的家庭聚会,却被多特蒙德俱乐部给扼杀了,所以范博梅尔一提起多特蒙德就气不打一处来。

  听到范博梅尔的复仇宣言之后,多特蒙德俱乐部老板瓦茨克的反应是“莫名其妙”:“说出这样话的人简直是没有开化。”但也有更强硬的态度,门将威登费勒不屑一顾地表示:“那么他就应该在射门的时候好好看着我。”说到“复仇”,多特蒙德有着更充分的理由,上半赛季首轮比赛多特蒙德0比2负于拜仁,而且拜仁的萨利哈米基奇把多特蒙德的凯尔踢伤,以至于后者至今还未能重返赛场。所以多特蒙德队长沃恩斯赛前也发出警告:“这个夜晚对于萨利哈米基奇来说注定是不平静的。”

  一场普通的比赛就这样披上了“复仇”的外衣,但正应了那句话:叫得越响的人越成不了气候。范博梅尔本场比赛倒是拚尽了全力,上半场45分钟之内,拜仁有五次犯规,其中四次来自于荷兰人,他也因此背上了一张黄牌,甚至本应该吃到一张红牌。但毕竟是足球比赛,仅有仇恨是没用的。拜仁最终输掉了比赛,范博梅尔不仅没有为丈人献上一粒复仇的进球,他也因为之前的叫嚣而成为众人的笑料。《图片报》评论说:“仅有盲目的愤怒是毫无意义的。”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博梅尔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