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花边新闻

全球百位美男新鲜出炉 小贝穆里尼奥竟双双蝉连

    搜狐体育讯 日前,在英国一家知名媒体举行的年度全球最性感男星的评比当中,有100位男性入选。结果去年的冠军布拉德-皮特这次跌到了第7位,而榜首的位置被“Take That”乐队占据。

排名亚军的是新任邦德的扮演者、37岁的金发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排名第三的是好莱坞巨星强尼-戴普。在前十名当中,还有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杰克-格伦哈尔、以及“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

  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名列第20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列第38位,是这百位美男当中惟一两个足球界的入围者。而且,这也是他们两人连续第二年双双入围,尽管名次较之去年均有所下跌,但能够跻身这一榜单已经令人羡慕不已了。尤其是小贝,名次还超过了不少知名影星和社会名流,例如爱尔兰影星柯林-法瑞尔第25位、英国英俊小生裘德-洛第24位、凭同性恋影片《断臂山》在去年的奥斯卡奖上风光无限的澳大利亚男星希思-莱杰第26位、英国两位帅气的小王子哈里和威廉分列第34和第37位。

  克雷格主演的007新片《皇家夜总会》去年11月17日全球同时上映,反响十分不错,甚至可以说是好评如潮,这和克雷格被选中担任新一任007之初受到的嘲讽形成了鲜明的对照。在影片中,克雷格显示了良好的身手,尤其是他赤裸上身出现在海滩上那场戏中尽显男性魅力,一时间成为无数女影迷心中的梦中情人。强尼-戴普主演的新片《加勒比海盗续集》同样是深受欢迎,戴普扮演的船长也成了性感的象征。两人这次同时跻身榜单的前三甲,可谓众望所归。(清风)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格 | 贝克汉姆 | 戴普 | 强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