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沙尔克04积分升至首位 斯图加特惨败于纽伦堡

     新华社柏林1月27日体育专电 2006-20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十八轮比赛27日全面展开,沙尔克04队在客场以3:1力克法兰克福队,超越不来梅队升至联赛积分榜首位。

斯图加特队则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1:4惨败于纽伦堡队。

    18轮比赛过后,沙尔克04队积39分,比排名第二、少赛一场的不来梅队多3分。如果不来梅队能在28日的比赛中战胜汉诺威96队,就将重返积分榜首位。

    前锋库兰伊是沙尔克04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并助攻队友巴雷拉打入一球。第17分钟,库兰伊妙传巴雷拉,后者远射为球队首开记录。下半时开始后3分钟,法兰克福队的日本前锋高原直泰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打入个人本赛季第七个进球,从而将比分扳平。但库兰伊在第70分钟和补时第3分钟头顶脚踢各入一球,为本队锁定胜局。

    斯图加特队同纽伦堡队的比赛在漫天大雪中进行。第25分钟,萨恩科在禁区内补射得分,帮助纽伦堡队以1:0领先。8分钟后,斯图加特队的卡库同样利用一次补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平。然而下半时开始后,纽伦堡队从第50分钟至76分钟连入三球,彻底粉碎了斯图加特队取胜的希望。第58分钟时,斯图加特队球员塔斯基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

    在同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比勒费尔德队在主场与汉堡队1:1握手言和;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3: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沃尔夫斯堡队在客场以1:2不敌柏林赫塔队;美茵茨队在客场以1:0击败波鸿队,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德甲第十八轮剩余两场比赛将于28日进行。(完)2007/01/28 10: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兰伊 | 巴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