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散兵游勇群龙无首 竟然把小加戈当齐达内用

    搜狐体育讯 虽然卡佩罗在赛后嘴硬“我们在上半场有三次良机”,但显而易见的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倒是给了对手太多良机。整场比赛比利亚雷尔射门数16比6遥遥领先,皇马在下半场甚至只由拉莫斯贡献了一脚射门。

战术上的失败卡佩罗要负责,场面上的难看也不是不能接受,但皇马球员低迷的精神状态却要重重的敲上几下警钟。

  虽然此前取得了两连胜,但皇马攻击力的缺陷却暴露无疑。在最近七场比赛中,皇马仅仅打进了三个球,且全都是通过定位球配合打进,皇马的阵地战能力已经降到了历史的最低点。皇马球员能力勿庸置疑,责任感的缺失才是最大的问题。在近期的皇马比赛中,除了加戈,没有球员会主动要球参与进攻。范尼永远在站桩,罗比尼奥和雷耶斯在突破-被断球的老路上走了无数来回,伊瓜因也没有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位置。就算加戈再强大,但请牢记,他还只是个孩子。让一个孩子成为战术核心,本身就要冒极大的风险。

  战术核心好歹还有个加戈,那么精神领袖呢?由于三大队长的缺席,埃尔格拉本场带上了队长袖标。指望一名赛季初被下放到二队的球员领导全队?这主意也就卡佩罗能想出来。埃尔格拉的资历虽老,但在队内的影响力实在有限,场上的表现也只能说是平平。终场哨响后埃尔格拉倒是发了次少年狂,他对着裁判大骂补时时间太短,险些为自己招来一张红牌。有这劲头,为什么不在场上好好用用?全队年岁最高名气最大的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意大利人终场前对马克思的脚踝下了黑脚,差点让潜水艇的进球功臣爬不起来。

  即便三大队长回归,皇马的能否重新找到精气神也很难说。古蒂性格直率,维护队友炮轰俱乐部是常事;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性格内向,比起扛旗劳尔更愿意独善其身;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倒是颇有号召力,但在卡佩罗的清洗名单上巴西人榜上有名,卡佩罗不可能将精神领袖一职放在卡洛斯身上。

  卡尔德隆对球员的贬低使得他不得不出面道歉,任人唯亲和神经质的卡佩罗也失去了皇马球员的信任。请不要忘记米亚托维奇,正是他的铁腕思路导致了卡佩罗的到来。面对这么三位已失人心的巨头,哪个球员会为他们卖命?

  马德里人已经开始怀念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和耶罗了,齐祖可以让球队漂亮的获胜,耶罗可以在逆境中激励队友。但在目前的皇马,没人可以做到这两点。假以时日,加戈也许能扛起战术核心的重担,但精神领袖的寻觅,却将是皇马近几年来的首要任务。也许托雷斯是个不错的选择,他符合卡佩罗又红又专的思路。(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劳尔 | 埃尔格拉 | 卡纳瓦罗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