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训练领队李飞宇"失踪" 大战在即内乱堪忧

  昨天下午在中国女足的训练场上,该来的都来了,却不见一个人的身影———女足领队李飞宇,这位近来最为抢镜的焦点人物。

  从开除袁帆,处罚教练,到“逼”走马良行,李飞宇成为近来女足风波的核心,这几天又传出他醉酒后曾极尽嚣张地威胁浦玮、刘华娜,更引起媒体群起而攻之,口诛笔伐,痛骂之而后快。

  这次采访四强女足赛,各地记者来得不少,场面热闹更盛往年,然而四强女足赛虽为在中国举行的一项女足传统赛事,实则已有些乏善可陈,媒体的纷至沓来目标和矛头对准的是女足近来的这些是是非非、明争暗斗,更要看看李飞宇这一之前并不熟悉如今却抢尽风头的人物是如何的三头六臂。

  怎奈四强女足赛开赛以来,李飞宇表现极为低调,昨天更干脆从训练场上“消失”,让众位记者少了许多做文章的“材料”,据悉足协领导已经指示李飞宇今后不准再干涉女足的训练,而只负责协调后勤和管理工作。这当然是好事,李飞宇的强权、强势本不足取,身为领队越俎代庖对女足有害无益。足球场上球员要各司其职,球队的管理也要各就各位,教练有教练的权力,领队有领队的职责,这样就不会闹出领队开除队员和走上前台讲解技战术的笑话了。

  中国女足现在正处于最为困难的时候,列强环伺,面对世界杯均野心勃勃,然而外患并不足惧,内忧才更可怕。大战当前,一致对外是十分必需的。但愿那些把玫瑰们搞得灰头土脸,让外界看得一头雾水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飞宇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