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日本要拿三块亚冬速滑金牌 于凤桐将会带来麻烦

  北京时间1月27日,日本速滑队领队长田照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亚冬会的速滑比赛,日本队的目标是拿到三块金牌。

  长田照正没有明确说出这三块金牌将产生在哪些项目中,中国冬季中心速滑部部长肖华得知日本队的目标后,分析到:“日本在男子5000米以及女子3000米在两个项目中夺金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另一块金牌则很有可能在男子500米、男子100米和女子1500米这三个项目中产生。

  从今年的世界杯成绩来看,日本队拿下5000米这块金牌的把握性较大,平子裕基虽然在世界上只处于中上水平,但是在各站世界杯比赛中,都好于其他其他亚洲选手。而日本要想拿到女子3000米的这块金牌,则需要经受住来自中国选手王霏的强力挑战,王霏也已经发下“战书”:“在本届亚冬会中我最想拿的就是3000米这块金牌。 ”不过虽然王霏在今年的几站世界杯上3000米的成绩都好于日本中场距离的领军人物田烟真纪,但是肖华表示从实力上来说,田烟还是要高于中国选手,并且王霏在前不久的亚锦赛上还输给了日本的小将枝里子。

  男子500米是日本队的传统强项,拥有世界纪录保持着加藤条治以及长岛圭一郎这样的优秀选手,但是长田照正表示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一块奖牌就已经满意:“今年的比赛,韩国的李逵赫、李康爽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特别是老将李逵赫,在刚刚进行的短距离世锦赛上拿到冠军,这是亚洲选手好多年来都不曾染指过的桂冠,状态惊人。所以我们在这个项目的目标定位在夺牌上。”此外,长田照正还特意提到了中国选手于凤桐,认为他在100米和500米的比赛中,“会给日本队制造很大的麻烦”。

  由于在26日才刚刚抵达长春,所以这几天日本队以简单的调整训练、倒时差为主。北京时间明天,本届亚冬会的速滑比赛将正式开始,早上10时将率先女子3000 米的比赛。(华奥搜狐 李小苗 刘向前)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 田照正 | 肖华 | 李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