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再战 姐妹相争环宇再胜豪取九连胜

  昨天下午,“环宇德比”如期开战。结果自然是大连环宇女排技高一筹,她们做客南开大学体育馆,不仅继主场之后再度取胜对手,而且还将连胜的纪录扩大到了九场,同时还给对手上了一堂极为生动的教学课,使得对手每局的得分都不超过15分。

  这场比赛,环宇女排的首发阵容稍有变动,此前一直担任主力的王一梅作壁上观,取而代之的是老将杨昊。而南开大学队则也是老面孔居多,图元策、刘薇、金鑫、姜薇、冯聪、 周嘉等人,都曾经在环宇女排效力过,昨天她们全部打满了整场比赛。

  由于彼此之间比较熟悉,环宇女排开场后打得十分耐心,只是高了一攻的成功率,便为她们带来了6:0的美妙开局。之后,南开队逐渐减少了自身失误,同时针对环宇强攻了得的手段,加强了网上的兵力,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拉小了两队在分数上的差距。首局的冲刺阶段,两位国手杨昊和刘亚男掀起了进攻高潮,并最终以25:12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里,南开队自知实力欠缺很大,但是并没有放弃努力,第一次技术暂停时,竟然只是落后了3分。不过赛场之上,环宇女排毕竟不能总给小妹面子,她们逐渐加快了得分的速度,漂亮的进攻和拦网让对手无可奈何,只能一次次看着环宇女排击掌相庆。而25:12的比分恰恰是双方实力的真正体现。

  待到第三局,环宇开始走马换将,张小琛、颜妮等年轻小将获得了锻炼机会。尽管刚上场时连送对手四分,但是她们没有让教练组失望,随后的表现不卑不亢,完全按照场下部署而来,牢牢把握着比赛的节奏,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5:14上。首席记者 赖臻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