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天王砍两双罚球锁胜局 小牛106-104险胜国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06比104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四节的比分是25-22、27-27、23-30、31-25。

  本场比赛,小牛的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11个篮板,此外特里拿下18分,斯塔克豪斯获得16分,哈里斯得到14分,霍华德收获13分。国王方面,阿泰斯特取得25分,马丁攻下21分,威廉姆森拿到20分,毕比贡献12分。

  小牛上一场败在公牛手中,不但结束了八连胜,也将联盟第一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太阳。国王昨日败在黄蜂手中,士气受到打击。小牛主场面对背靠背作战的国王,他们不会让胜利从手中溜走。比赛开始后,丹皮尔首先内线得到两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两队的进攻都以内线为主,但是命中率都不是很高。在11比12落后的情况下,霍华德连续砍分,帮助小牛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确立了领先优势。落后的国王随即请求暂停,之后马丁和阿泰斯特连续抢分,分差迅速缩小。第一节结束时,小牛25比22领先国王3分。

  第二节比赛,诺维茨基上来就连续出手命中,帮助小牛继续领先。此后威廉姆森和斯塔克豪斯分别保持了不俗的手感,因此双方的分差没有什么变化。本节还剩4分钟,国王曾经将分差缩小到两分,不过霍华德和诺维茨基分别中投命中,小牛确保了优势。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2比49仍领先3分。

  第三节一开始,国王的托马斯首先命中,而之后双方依旧展开了缠斗。本节还剩9分09秒,马丁打出2加1的进攻,国王将比分扳成58平。虽然小牛此后连得五分再次领先,但是国王的进攻势头已经显现,在阿泰斯特三分命中后,他们反超取得领先。最后时刻,马丁的压哨三分命中,国王以79比75领先小牛4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比赛,诺维茨基和迪奥普连续命中,之后哈里斯打出2加1的进攻。在斯塔克豪斯投篮得手后,小牛攻出9比0的小高潮反超。面对不利形势,国王并没有及时做出应对,而小牛则越打越勇,分差已经接近两位数。最后几分钟,国王展开反扑,比赛还剩1分16秒,马丁的出手命中让他们只落后一分。关键时刻,小牛的特里和诺维茨基连续出手命中,不过布拉德-米勒(布拉德-米勒新闻,布拉德-米勒说吧)在最后四秒时的三分命中让国王保留了希望。然而之后诺维茨基两罚全中,而小牛此后也采用犯规战术阻挡国王的远投战术。最终,小牛以106比104击败了国王。(Vitas)

  小牛先发五虎:哈里斯、特里、约什-霍华德、诺维茨基、丹皮尔

  国王先发五虎:毕比、凯文-马丁、阿泰斯特、托马斯、布拉德-米勒

  • ·27日NBA视频:麦迪接力扣篮 史密斯单臂大风车
  • ·NBA视频:小皇帝称霸篮下 麦迪神勇当选MVP
  • ·24日NBA视频:纳什致命三分 艾弗森单刀篮下
  • ·视频:艾佛森交易终落掘金 费城回忆难以忘怀
  • ·NBA23日视频:希尔魔术上篮 答案甜瓜空中接力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马丁 | 阿泰斯特 | 布拉德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