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西安浐灞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李毅将占据一席之地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正在海南冬训的西安浐灞队分上、下午进行了两次训练,在上午的分队比赛中,包括刚刚归队的外援伊万都被分到了主力一方,这也意味着浐灞教练组已初步完成了对球员能力考察的工作,开始确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今天浐灞队将与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队过招,教练组将通过热身赛来进一步确定各个位置上主力和替补的人选。

  由于上赛季结束后伊万就回国度假,所以,他的体能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系统训练才能完全恢复,昨天上午,当队友们热身过后开始进行小范围传接球练习时,伊万则一个人在场边跑起了圈。不过,分队比赛开始时,大汗淋漓的伊万还是得到了象征主力身份的分队背心,而与他同在主力一方的还包括王云、沈晗、黄勇等上赛季的绝对主力,可见,除了个别位置外,浐灞教练组已经基本确定了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据了解,因伤缺席了昨天训练的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也肯定会在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而在前锋、中后卫等关键位置上,成耀东还将通过引进新外援来做进一步的调整和加强。

  按照计划,浐灞队将于本月30日离开海南前往上海继续冬训,在此之前,球队还将于今、明两日先后同长春亚泰和一支在海南训练的韩国大学生球队进行热身,为此,教练组昨天下午给一些主力队员放了半天假,以便让他们养精蓄锐。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伊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