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姚明好友辅佐基德卡特 AI组合进攻不力掘金落败

NBA图:掘金客场不敌网队 艾弗森遗憾

艾弗森遗憾 
NBA图:掘金客场不敌网队  纳克巴跳投

纳克巴跳投
NBA图:掘金客场不敌网队  空中卡特难挡

空中卡特难挡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艾弗森和安东尼领衔的掘金队坐镇主场迎战基德掌舵的新泽西网队。在此前连续三场客场比赛里,网队三战皆墨,但是网队三场比赛均是以一分之差憾负对手。本场比赛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网队终于后来居上,以112-102击败掘金,终止连败。

今天这场比赛掘金双枪表现不是太好,尤其是下半场,安东尼得到23分,其中下半场仅得到5分。艾弗森有18分和8次助攻进帐,掘金队当中反倒是JR-史密斯抢走了风头,全场独得28分。网队方面,基德得到18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特得到4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火箭旧将、姚明同窗好友纳克巴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全场得到22分和6个篮板。

  比赛开始之后,安东尼的手感相当不错,连投连中,罚球也得心应手,艾弗森命中一记跳投之后,掘金队以7-4领先 。本节进行到中段,安东尼两罚一中,掘金13-10领先网队。首节后半段,掘金队的安东尼、坎比和JR-史密斯联手发挥打出一波7-1的得分小高潮,JR-史密斯3分命中之后,掘金已经以25-15领先。网队的马库斯-威廉姆斯命中一记三分后首节比赛结束,网队以20-31落后于掘金。

  第二节比赛网队终于找到良好比赛状态,内外线进攻频频得手,替补球员纳克巴的发挥尤其出色,接连命中三分,网队打出一波14-5的得分高潮之后将比分迫近至34-36。安东尼和坎比接连上篮命中和外线投篮得手,掘金再度将分差 拉开。上半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时间里,基德和埃迪-豪斯又连投连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掘金仅以53-52暂时领先网 队。

  第三节比赛里,网队的状态仍然不错,基德找到手感之后,网队逐渐反超比分,本节时间还剩下3分24秒时,基德投 中一记三分球,网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6:66。艾弗森助攻JR-史密斯扣篮得手后前三节比赛结束,掘金队将比分追至 76:80。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展开决战,卡特的适时发威帮助网队保住领先优势。本节进行到中段,艾弗森罚中两球,掘金队 仍以89:94落后网队。此后掘金虽然靠着JR-史密斯等人的发挥奋力反扑,但仍然被对手所压制,最终以102-112告负。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27日NBA视频:麦迪接力扣篮 史密斯单臂大风车
  • ·NBA视频:小皇帝称霸篮下 麦迪神勇当选MVP
  • ·24日NBA视频:纳什致命三分 艾弗森单刀篮下
  • ·视频:艾佛森交易终落掘金 费城回忆难以忘怀
  • ·NBA23日视频:希尔魔术上篮 答案甜瓜空中接力

  •   
    NBA图:掘金负网 A-I黄金组合




    [1][2][3][4][5][6][7][8][9][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史密斯 | 基德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