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冰坛情侣”抵达长春 赵宏博:任旗手职责神圣

“冰坛情侣”抵达长春 赵宏博:任旗手职责神圣



  “昨晚睡得非常好!这样才能有精神和力气把国旗举得更高啊!”走出机场,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开心地说。

  第六届亚冬会开幕式将于今晚在中国长春五环体育馆进行。由于花滑项目开赛较晚,“冰坛情侣”申雪(申雪/赵宏博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原定今晚乘火车从北京出发。“前天晚上突然接到代表团电话,说让我出任中国代表团旗手,所以就提前赶过来了!”

  申/赵是乘今早7:25的CA1609次航班来到长春的,由于起飞时间因故延误,他们比预定时间晚到了二十多分钟。

但这丝毫不影响两人的心情。看到出站口等候多时的记者和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两人相视一笑,娇小的申雪低声对赵宏博说,“哇,这么多人!”

  这是赵宏博第二次出任中国代表团旗手了,第一次是1998年冬奥运会,问他感觉有什么不同,赵宏博回答,“旗手代表着中国代表团的形象,是一个很神圣的职责,不管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当旗手),我都非常自豪开心。”

  赵宏博答记者问时,申雪一直微笑着看着他,“虽然这次我不能跟他一起上场,但我同样为他高兴!代表团选中他,说明他各方面都很优秀。”申雪说。“有没有想过以什么样的方式举着国旗入场?”听到这一问题,赵宏博忍俊不禁了,“当然不能像冰场上举小雪那样举啊!”

  花样滑冰项目的比赛将于2月1日至3日进行,这对世界顶尖级高手信心十足地表示,本届亚冬会他们不仅要夺取金牌,还要力争突破206分的个人最高得分纪录。(图文/康少寒)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