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半场保平韩文霞首功之臣 频频救险力保球门不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13点30分,广州女足四国赛继续开战,中国玫瑰将迎战德国队。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与上场略有变动。此前首发的张燕茹与中场施萌雨因伤病分别被老将韩文霞以及小将张彤替代。

而上一场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德国门将卡希尔也因在训练中受伤无缘本场比赛。比赛中韩文霞反应非常的敏捷,几次侧身扑救力保球队大门不失。

    第16分钟,德国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皮球开至中路,中国队的门前一片混战,德国队几次获得打空门的机会,好在中国队的防守球员站在了门线前,化解了险情,最后韩文霞侧身将球拿到。

  第20分钟,德国队在右路打出快速反击,在中场突破了中国队的两名防守球员后进入禁区右侧,接着将球低传至左路,中国队右路漏人,跟进的两名进攻球员中一位直接起脚射门,不过这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最终韩文霞把球得到。

  德国队左路的球员非常活跃,由于中国队中场吃紧,翁新芝几次跑到中场去参与防守,从而给予了对手下底的机会,第33分钟,德国队的两名前卫球员做出配合后,由右前卫突入禁区,获得单刀面对韩文霞的机会,跟着德国队球员起脚冷射,好在中国队门将韩文霞反应迅捷,侧身把球扑出。

  第36分钟,德国队再次在左路进攻,这次与第33分钟的射门如出一辙,这次又是中国队的门将韩文霞力保中国队大门不失。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