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舍甫琴科太自私 他从来不与我好好配合

  在与乌克兰核弹头搭档了半个赛季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目前进球最多的锋线杀手迪迪尔-德罗巴终于忍受不下去了,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大吐苦水,称不愿再与舍瓦搭档,因为乌克兰人实在太自私。

  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已经为蓝军攻入21球的科特迪瓦人失去了对队友,本赛季以3000万英镑转会而来的舍甫琴科的耐心,他表示他已经厌倦了两人之间的"配合"。

  "从舍瓦那里我没有得到丝毫配合的迹象,"德罗巴怒称。

  "我想签下他球队花了大价钱,他就应该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身价,我很希望能够和他配合,而每次我为他做球之后需要他的帮助时,我很少可以得到相应的回报,"

  "尽管我和克雷斯波也是这样,但是本赛季我感觉到气氛有些不同,"

  "我们在一起搭档却干着两个人的活,这实在让人遗憾,"他继续道,"我已经在试着了解他的跑位,而且开始熟悉,"

  "我从来不惧怕竞争,也没有看到他的威胁!"

  "我们都知道大家不是敌人,不像过去的几年里,本赛季只有两个位置为前锋准备。"

  "我知道现在这个时刻对于他而言的确很困难,但是你必须要首先考虑球队的获胜。"

  由于没有将舍瓦的状态调教出来,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赫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产生了矛盾,尽管在球队联赛杯对阵维康比的比赛中攻入两球,但是联赛中区区3格进球是不能掩盖乌克兰人的失败。

  此前德罗巴曾经透露穆里尼奥不会赫俱乐部续约,斯坦福桥的穆氏时代已经接近崩溃。

  但是蓝军后卫阿什利-科尔(阿什利-科尔新闻,阿什利-科尔说吧)表示:"我们都希望何塞能够留下,因为只要他留在这里,蓝军就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 德罗巴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