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述:沙尔克独享榜首皇位 汉堡继续尴尬

  沙尔克04在周六的比赛中客场3比1碾过升班马法兰克福,这样他们凭借拿到的3分升至德甲积分榜首位,独自享有领头羊的美妙时刻,而他们也将与本轮战败的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积分差距拉大到6分。

  科特布斯3-1门兴格拉德巴赫

  本场比赛中国国家队中场主力大将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并被主教练推到了锋线位置。

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没有让下半程的揭幕战成为主队球迷的伤心时刻,他们在主场凭借前锋拉杜和蒙蒂努的进球完胜门兴。

  法兰克福1-3沙尔克04

  德国国家队前锋库兰伊继续了冬歇期前的良好势头,他的梅开二度以及瓦雷拉的进球,客场战胜法兰克福,一个人翘着二郎腿等待着不来梅的比赛。

  纽伦堡4-1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没有把握住追赶领头羊的最佳时机,被本赛季表现不俗的昔日弱旅纽伦堡主场拿下。

  比勒菲尔德1-1汉堡

  汉堡队继续了球队不佳表现,本以为凭借柳伯亚德进球可以上赛季亚军可以拿下下半程比赛的开门红,但是终场前博格斯的进球彻底粉碎了汉堡人的美梦。

  另外几场比赛结果为 :波鸿0-1美因茨,柏林赫塔2-1沃尔夫斯堡。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