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半场战报:德国占优未能破门 韩文霞成保平功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28日,在女足四国赛第二轮中国女足对阵德国女足的比赛中,经过45分钟两队精彩的攻防,上半时双方暂时战成0-0。

  德国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实力在中国女足之上。雅典奥运会上8球负于对手的“耻辱”,是中国队心中抹不去的痛。虽然是同样备战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但是德国队只派了半数主力参加此次四国赛,也许中国女足可以利用这个机会,继06年3月热身赛1球击败世界冠军之后,再次复仇德国。

  可能是由于上一场与美国队战平,德国队对于本场比赛似乎势在必得,开场就对中国队后防进行压迫式的进攻。开场仅1分钟,德国队左路反击,一脚传球打到中路包抄的两名前锋脚下,不过9号前锋处于越位位置!中国队面对对方这样的攻势有些不太适应,整体处于下风。第10分钟,德国队再次走左路,二过一配合后传中被顶出禁区,接着禁区前的远射打高。

  中国队对英格兰队那场,两个边路助攻非常有特点,但是本场面对对方压迫式的进攻只能疲于应付,根本没有机会参与进攻,中国队只能在中路通过导脚渗透。第14分钟,中国队首次得到机会,曲飞飞把球斜传到禁区前,韩端险些形成单刀,对方门将出禁区铲球破坏,张彤得球想直接打门踢偏!接着,德国队反击得到角球,16号前锋接角球头球攻门韩文霞没有拿到,翁新芝门线救险!过了4分钟 ,德国队右路横传,门前15号扫射,韩文霞侧扑把球得到。

  随后比赛双方拼抢非常激烈,双方一度陷入闷战,直到第30分钟,张彤灵光一现左路突破两名防守队员斜射打门偏出。中国队面对对方压迫式打法开始频频造越 位,第34分钟德国队险些利用反越位进球,当时中路斜传到禁区左角,15号得球面对韩文霞打门,幸好韩文霞侧扑把球扑出底线!最终双方上半时0-0战平。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1-韩文霞;15-周高萍、5-浦玮、3-李洁、4-翁新芝;6-张颖、12-张彤、8-岳敏、19-曲飞飞;9-韩端、20-刘卅

  (搜狐体育 厘米)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 韩端 | 曲飞飞 | 翁新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