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肖天:队员要发挥最佳

  今天(1月28日)第六届亚冬会将长春五环体育馆开幕,中国代表团在下午14点30分在长春国际国展中心举行升旗仪式,最为东道主代表团,中国队也是最后一支举行升旗仪式的队伍,代表团团长肖天副团长崔大林和蔡振华,以及相关官员,运动员代表出席了仪式。

  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吸引了中外国家媒体的专注,整个会展中心也是人声鼎沸。整个升旗仪式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长春市领导发表欢迎致辞;然后,队员们观看了亚冬会组委会特别准备的长春市宣传短片,双方领导互赠了纪念礼物,最后一项是升国旗仪式,在三名身着白衫的旗手护卫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这也标志着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国全部抵达长春亚冬会。

  仪式结束后,肖天团长就向媒体介绍了相关中国代表团的亚冬会规划和人员构成,肖天局长介绍说:“作为东道主,中国代表团将参加本届亚冬会的所有项目,对于成绩的预估,中国队力求发挥最高的水平”。崔大林副团长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国队寄予的厚望。

  另外,肖天团长还就为何选择赵宏博作为中国代表队的旗手进行了解释,他同时提到了几个标准,他说:“旗手的选手首先是要能体现一支代表队的精神,赵宏博作为中国优秀的花样滑冰选手,无论在身高和精神面貌上都与旗手的标准完全符合,所以团部决定选择赵宏博作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肖团长最后还强调:“我相信赵宏博能出色地完成旗手的任务”。

  因为要准备晚上进行的开幕式,队员们并没有在升旗现场逗留太长的时间,而在结束后就匆匆离开。(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肖天 |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