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刘鹏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 望亚洲体育更繁荣昌盛

  28日下午,第6届亚冬会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会见了专程前来参加第6届亚冬会开幕式的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阿尔·萨巴赫亲王阁下一行。

  28日12时,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一行乘坐专机飞抵长春龙嘉国际机场。

亚冬会组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市委常委、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安莉到机场迎接。抵达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后,刘鹏会见了艾哈迈德一行,宾主之间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艾哈迈德表示,首届日本札幌亚冬会时,只有7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参加。在本届亚冬会上,亚奥理事会全部4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将首次实现大团圆。为了本届亚冬会的成功举办,第6届亚冬会组委会作出了很大努力,他代表亚奥理事会对此表示感谢。

  刘鹏代表中国国奥委会及第6届亚冬会组委会,对艾哈迈德·法赫德·阿尔·萨巴赫亲王阁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第6届亚冬会首次实现了亚奥理事会全部4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大团圆,中国体育界将竭尽全力,为亚洲的和谐和发展作出贡献。中国政府对第6届亚冬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希望在亚奥理事会的领导下,亚洲体育事业更加繁荣昌盛。(赫鹏冲)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哈迈德 | 主席 | 阿尔 | 法赫德 | 萨巴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