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魔鬼之旅马刺战湖人 波波维奇反驳客场是不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马刺已经踏上他们本赛季最为艰苦的一次客场之旅,除了时间最长外,对手也都是实力不俗,明天他们将对阵由科比领军的洛杉矶湖人队,马刺队目前排在西部第三,湖人队第五。

  在昨天的比赛中,马刺一改和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比赛中颓废,战胜了弱旅灰熊。最近又传出马刺要进行交易,虽然主帅波波维奇否认了要展开交易,但是流言可畏,马刺军心要是不稳,这个客场之旅将会很艰难。而湖人方面,二当家奥多姆复出了,但是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输掉了比赛,对手是“巨人杀手”山猫,科比砍下32分,最近10场的胜率只有5成。因此,双方都处于一个较为不顺的境遇。

  马刺每年都要进行一场漫长的客场之旅,之前他们已经连续四年都在这个时候开始漫长的“拜访”活动,整个战绩相当不错,25胜6负,去年是6胜2负。但是出发前,马刺还是有些担心,毕竟他们在胜灰熊之前输给了火箭。

  “一月份对于我们来说比较不好过(8胜6负),所以这样的客场所带来的后果不是将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就是会将我们冲得七零八落,希望是前者。赛季的这个时候也是我们发起冲击的开始。”马刺后卫吉诺比利说。

  如果说客场完全对球队不利,那么你错了,波波维奇称:“这种情况在很多人眼里,可以说是一个锻炼的机会,在不利的环境中可以帮助大家增强意志力、信心和注意力。”

  在和灰熊的比赛中,邓肯16投10中最终拿到26分,并且有13个篮板和职业生涯最高的9次篮板,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他均场有22.9分、12.6个篮板和3.9次盖帽的全能表现。

  “他打得相当好,希望我们其他球员能够以他为榜样,跟上来。”波波维奇对球队核心表示相当满意。

  除了湖人之外,他们将陆续挑战爵士,太阳,奇才,魔术,热火,网和活塞。(Mauric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