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日本冰壶领队信心足:我们就是奔着金牌而来的

  “我们就是奔着金牌来的!”谈到本届亚冬会目标,日本冰壶队领队森泉辉夫一副胜券在望的架式。

  第六届亚冬会冰壶项目的比赛将于明天拉开战幕,1月28日,中、日、韩、哈萨克斯坦四支参赛队全部来到比赛馆,进行赛前唯一一次实地训练。

上午男队,下午女队。训练间隙,华奥星空记者采访了日本冰壶队领队森泉辉夫。

  年过六旬的森泉辉夫待人和善,但提起参赛目标,这位刚刚还笑容满面的银发老人顿时严肃起来,“这两年,日本队的实力确实有些下降,但我们有信心在本届亚冬会上夺取金牌,因为我们就是奔着金牌来的,而且男女两枚金牌都要。”森泉辉夫介绍,日本队非常重视这次比赛,所有参赛队员都是通过全国比赛选择出来的,“他们是国内实力最棒的。”

  当记者提醒他,中国男女队刚刚双双获得泛太洋锦标赛金牌时,森泉辉夫笑了,“我知道这两年中国队进步很快,尤其是去加拿大训练了一段时间后,学到很多先进的技术,也积累了一些经验。打败中国也许有些难度,但我们会全力以赴,尽量做到最好。”

  上届亚冬会,主场作战的日本男队获得亚军,韩国队第一,中国排在第三位;女队的排序为日本、中国和韩国队。(文/康少寒)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