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老虎伍兹发威逼近黑马 两杆之差仍然有望卫冕

老虎伍兹发威逼近黑马 两杆之差仍然有望卫冕

伍兹步步进逼,卫冕依然有望

    搜狐体育讯 美国圣地亚哥,1月27日,2007年别克邀请赛第三轮。原本落后七杆的卫冕冠军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在南部球场单日打出了69杆的成绩,与领跑的选手总杆数只有两杆之差。连续领跑了两轮的新人斯奈德克尔在本轮里遭遇了强劲的对手,同样是黑马的安德鲁-巴克尔单轮打出68杆的成绩,以-11的总成绩和斯奈德克尔并肩领跑。

  自从上个月伍兹宣布妻子已经有孕在身后,“虎嫂”艾琳头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之中,比赛的第二轮、第三轮艾琳都到场助阵,或许这给了伍兹精神上的支持,他一轮比一轮发挥出色,第二轮落后七杆的他第三轮已经飙升到了领先团队。

“现在我的状态已经渐渐的好转,而我自己也很有耐心。”伍兹这样表示。

  伍兹是别克邀请赛的三次卫冕冠军,并且如果他卫冕成功的话,这将是他第五次夺得这个冠军。同时,这也是他从2006英国公开赛以来,连续获得的第7个美巡赛冠军头衔。

  自从首轮打出61杆的成绩开始领跑比赛之后,斯奈德克尔曾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在第二轮打出74杆的成绩之后,他的优势被大为削弱。同样是黑马的巴克尔第三轮打出68杆的成绩,也在冲击冠军的行列。决赛轮两位新人将同组,在最后出发,伍兹将仅仅在他们前面一组。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斯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