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四国赛:英格兰攻势犀利 美国险遭逆转收获平局

四国赛:英格兰攻势犀利 美国险遭逆转收获平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四国赛在休整一天后再次开战。美国队希瑟尔拔得头筹破门成功,但下半场英国队攻势凶猛,开场便扳回一球追平比分,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但是均未能破门,最终双方战成1-1平。英格兰10号凯莉获得本场最佳。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向观众席抛出许多纪念品,感谢观众的支持比赛开始后,英国队利用速度优势在右路屡次制造杀机,但是美国的防范毫不逊色,比赛进行到地16分钟时,美国右路下底传中,9号队员希瑟尔头部一蹭球直飞入网。

不久后美国队右路再次制造杀机,这次英国守门员丰都及时,将球没收。

  英国9号在右路施展魔幻步伐,传中被4号挡出。英国队继续控球,在大禁区前沿一脚怒射,被守门员没收。英国队11号队员扬基发右侧角球到远角,经过几次传球后,英国7号卡尼在门前一脚倒钩,被美国队解围。在几个回合之后,英国队9号一脚射门再次被门将没收。比赛进行的30分钟时,英国队7号右路传中,可惜门前无人接应。

  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左右,英国第一次进攻便收到成效,英格兰队2号亚历桑德拉-斯科特门前乱阵中破门,为本队扳平比分。美国随后展开攻势,9号希瑟尔在禁区右侧一脚怒射高出横梁。随后美国的几次进攻都被英格兰及时退防的后卫化解。而英格兰的速度在比赛中得到了施展,赢得了一个有威胁的角球。

  美国队在打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11号队员卡里直接打门未果。在英格兰对围攻美国球门得到缓解之后,美国队发起反攻。一名队员右路传中,同伴中路劲射偏出。几分钟过后美国再次发起攻势,美国队员怒射,英国守门员飞身将球扑出,但是球又被么过控制,第二次射门偏软没有构成威胁。

  两队都前压的厉害,双方球员都集中在中场附近。英国队一次左路妙传后,中路球员跟上接应,带球狂奔后横传右路,可惜最后的射门擦门而出。随后这样的配合被多次翻版。随后的比赛中英国攻势犀利,与前一天同中国比赛的英国队判若两队,但是美国的防反很出色抵挡住了对手的疯狂进攻。

  (搜狐体育 亦嘉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