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为世界杯上“保险” 国门张燕茹将退出四国赛

  时报讯 中国队在获得2007年首场开门红之后,继续备战今天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国队昨天在黄埔体育中心进行了恢复训练。首战受伤中途下场的张燕茹也随队一同来到了训练场。

  前天,第二次受伤的张燕茹被教练哈威背下场,这也牵动了很多人的心。

昨天来到训练场的张燕茹在克劳琛的德国助手、漂亮的理疗师卡罗琳的全程陪伴下在场边做起了恢复性训练。

  她们首先是在跑道上慢跑,随后在草地的一角做起了针对脚腕伤情的恢复性训练。卡罗琳一一演示,张燕茹跟着模仿。而克劳琛也时刻关注着张燕茹。记得在香河短暂接触过程中,给克劳琛留下印象最深的队员就是头脑灵活、很有天赋的守门员张燕茹。如今爱徒受伤,老头怎能不牵肠挂肚。见到张燕茹的动作有些不到位,老头赶忙走上前去纠正,并且亲自示范,没想到走起路来略显老态龙钟的克劳琛,做起动作来驾轻就熟。

  守门员教练哈威表示目前张燕茹的脚伤并无大碍,但是保险起见以后的比赛张燕茹将不再上场,“放心,韩文霞(韩文霞新闻,韩文霞说吧)更没问题。”哈威自信地表示。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毕竟四国赛事小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事大。(晓 文)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燕茹 | 克劳琛 | 韩文霞 | 张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