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泰山队热身迎战韩国青年军 图巴魔鬼训练又开始

  时报清远1月27日电(记者 王兴步)鲁能泰山抵达清远之后,图巴又开始了一天两练。

  今天上午,图巴安排了一个半小时的对抗性训练。下午,全队的训练强度依然很大。图巴把队员分成两组,七打七,全场攻防对抗。

一方四名队员参与进攻,三名队员参加防守。由于五名足校小将跟不上训练节奏,图巴只好让他们轮流上阵。王永珀和万程分别出任黄队和蓝队的前锋,表现十分积极并多次破门,让图巴喜上眉梢。

  在清远集训期间,泰山将打几场热身赛,明天的对手是韩国安山一支U19队。该队部分队员曾经留学过巴西,在韩国该年龄段属中游水平。泰山还将与厦门、武汉和河南各打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