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别克高尔夫邀请赛第三轮 新秀庆幸不和伍兹同组

别克高尔夫邀请赛第三轮 两位新秀领先伍兹两杆

伍兹爱妻到场助阵

  澳大利亚新人安德鲁-巴克尔在周六的别克邀请赛第三轮中,凭借着最后一洞拿到的一个15英尺小鸟推,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成绩,和另外一名新人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并列排在榜首。不过两名新人还是受到了来自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压力,目前伍兹只落后领先者两杆,而且在本轮他在南球场打出了一个无柏忌的69杆成绩,这使得世界第一仍有机会去争取获得美巡赛的七连冠。

  巴克尔和本轮打出74杆糟糕成绩的斯勒德克尔目前并列排在榜首,他们将在最后一轮和凯文-萨瑟兰德一组进行比赛,后者唯一的一个美巡赛冠军是在五年前的拉科斯塔公开赛上获得的。

  24岁的巴克尔在完成本轮比赛后,他曾一度被告知明天将在最后一组和伍兹一起出发。不过当萨瑟兰德在第18洞漂亮得完成一个两推杆后,他以70杆的成绩完成了今天的比赛,上升到了第三位。

  “我现在不能和伍兹一起出发比赛了?”巴克尔在赛后说道。“非常棒,我现在不感到紧张了。”

  斯勒德克尔在周六早晨曾经首次和伍兹在球场上相遇,在被告知道伍兹被萨瑟兰德最后一洞的小鸟球挡在最后一组出发之外时,他笑着说道,“我需要给萨瑟兰德一个感谢。”

  “我很乐意在最后一组和伍兹一起出发比赛,”他说道,“不过作为一名新手,我更乐意他比我先比赛。”

  萨瑟兰德当然也对能够和两名新手一起在最后一组出发比赛感到高兴。

  他通常能够在西球场打出漂亮的球,不过在这一次的比赛的后两天,萨瑟兰德在南球场同样表现出色,他打出了很多小鸟球,并且没有犯什么大错,他对于自己最终能够在最后一轮比赛最后一组出发感到惊讶。

  同时萨瑟兰德也确信两名新人显然更愿意和他一起进行比赛。

  “当你首次在最后一组进行比赛时,和萨瑟兰德一起比赛要比和伍兹一起要好得多。”他说道。

  曾经两次夺得别克邀请赛冠军,同时也是卫冕冠军的伍兹同样也想在最后一组出发比赛。他几乎就实现了这个愿望,不过在丢掉了一个五英尺的小鸟推后,世界第一想在最后一组出发的梦想破灭。

  尽管如此,伍兹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没有多少抱怨。伍兹曾经9次打进过别克邀请赛的第三轮,他在第15和第16洞的两次漂亮的10英尺推杆帮助他继续留在了今年的比赛里。

  “我现在每轮的表现都有所进步,”伍兹说道。“我相信自己在明天应该有机会获胜。”

  伍兹在去年赢得美国运通锦标赛冠军后,已经创造了美巡赛六连冠的记录。虽然他在欧洲和日本巡回赛中没有实现三连冠,但老虎已经创造了美巡赛的记录。

  伍兹在年轻时也曾经三度赢得过青年世锦赛的冠军,巴克尔也曾经在1999年赢得过同样赛事的冠军,并且在接下来的第二年成功卫冕了这一冠军头衔。

  在本问及是否记得他击败的是谁时,巴克尔回答道:“我可以确认的是,肯定不是老虎伍兹。”

  “当你还是个孩子时,比赛和生活是多么简单,你只需要笑着去打自己的比赛,没有任何压力。”

  同样的压力也压在了斯勒德克尔的身上,这个年轻的新人曾经打丢了一个3英尺的小鸟球。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萨瑟兰 | 斯勒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