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22轮:河北0比3完败 天津国手多实力强

女排联赛22轮:河北0比3完败 天津国手多实力强



女排联赛22轮:河北0比3完败 天津国手多实力强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28日下午15:55分,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八十六场第二十二轮A组河北雅鹿――天津普利司通的比赛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体育馆举行。

  首局,河北队失误,先失二分,随后天津队进攻;连得三分,开局天津队一路领先,天津队以6:2领先时,河北队要了第一次暂停,稳定了一下队员的情绪。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仍以8:3领先河北队5分,在随后几个回合,双方互不相让,比分在12:5,河北队落后7分时,河北队要了第二次暂停。

前半局的比赛,天津队打的比较顺手,比分始终超出河北队7分左右,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9分的优势领先。后半局的比赛,河北队失误逐渐增多,使比分的差距越来越大,首局天津队以25:11的较大优势赢得了胜利。

  第二局,河北队连连失误,以2:6落后。经几个回合的较量,河北队仍未得分,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仍以6分之差落后。随后几个回合,双方各又得分,比分到11:4,河北队落后7分之时,主教练孙雁雄要了第一次暂停,对战术进行了调整,以励再战,挽回败局。怎耐,河北队的整体势力与天津队有较大差距,虽已竭尽全力,也无法赶超天津队。但河北队作风顽强,面对强手毫不畏缩,打出了几个漂亮的进攻,打出了她们自己的水平。最终以13:25惨败第二局。

  第三局,对河北队来说是最后的机会,如果能拿下这一局,还能和天津队一分高下,否则,将失去整场比赛。天津女队是第三届全国连赛冠军,拥有张萍(张萍新闻,张萍说吧)、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李珊(李珊新闻,李珊说吧)等现役国手。她们技术全面,作风顽强,近几年来几乎包揽了全国锦标赛及亚洲俱乐部杯赛冠军,并夺得了十运会冠军。河北队能拿一局并非易事。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已领先河北队7分。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河北队仍落后11分。后半局,天津队加强了进攻,屡屡得手,扩大了战果,最终以25:9拿下了第三局。

  最终天津女排以3:0轻取河北女排。

  (唐山赛区刘东才、董海凤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萍 | 张娜 | 李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