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20轮:上海3比0完胜四川 沈琼打开局面

男排联赛20轮:上海3比0完胜四川 沈琼打开局面



男排联赛20轮:上海3比0完胜四川 沈琼打开局面



    搜狐体育讯 1月28日下午15:55分,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上海赛区的比赛在闸北体育馆继续鏖战,上海东方男排主场迎战四川黄龙男排,以3:0拿下比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8,25:20和25:13。

  此前,上海男排保持着五战全胜的战绩,上海东方男排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是汤淼(汤淼新闻,汤淼说吧)、方颖超、何炯(何炯新闻,何炯说吧)、王清飞、张弘、黄波、王之腾。

四川黄龙男排首先出场的则是队长吴晓雷、曹华烨、吴昊、王亮、么鑫伟、姜福东、姜坤。

  第一局一开始,四川队的年轻队员就打出了多次漂亮的配合,直至上海队10号方颖超的成功轻吊才将比分追平,之后两队不分伯仲,比分一直紧咬着,凭借汤淼的一记重扣才以8比6的微弱的优势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之后四川队连续出现两个失误,迫使四川队叫了第一个暂停。调整后的四川队逐渐将落后的比分缩小至一分,但是上海队的网上经验还是略胜于四川,直至第二个技术暂停上海队已将优势扩大为4分。之后两队在网上上演了一次长达五个回合的对决,最终以上海队10号方颖超的后排大力扣杀结束了此次激战。最终上海队以25:18拿下了此局。

  次局,队长沈琼(沈琼新闻,沈琼说吧)以一记大力发球直接得分,打开上海队的局面。可是年轻的四川队攻势很猛,几次险些得手,至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上海队以8:5领先。此后,上海以多点斜线的扣杀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迫使四川队叫了该局的第一个暂停。上海男排凭借短、平、快的打法轻松以16:11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而之后的双方失误都比较多,但上海队一直保持着5分的领先优势,直至沈琼的重扣把此局比分锁定25:20。

  第三局,上海队很快进入状态,连拿4分,以致四川队不得不在一开局就叫出暂停,然而四川队没有把握住机会,致使上海队轻松以8:3的优势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上海队一个漂亮的双人拦网压制四川队的进攻,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至第二次技术暂停,上海队16:7领先。尽管一直处在落后的位置,四川男排不乏有几次出色的配合,但无力扭转败局,最终汤淼以一记绝杀毫无悬念地结束比赛,该局比分为25:13。

  (上海赛区张飒、苗毅明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沈琼 | 何炯 | 方颖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