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20轮:八一出现低级失误 2比3惜败辽宁

男排联赛20轮:八一出现低级失误 2比3惜败辽宁



男排联赛20轮:八一出现低级失误 2比3惜败辽宁



    搜狐体育讯 1月28日下午15:55,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继续进行。在江大体育馆八一远东男排和辽宁三洋空调男排两支国内劲旅,为无锡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场上比赛精彩纷呈,场外观众歌声、加油声和锣鼓声为比赛更增添了热烈的气氛。

  首局比赛双方便开始了激烈的争夺,网上你扣我拦势均力敌,之后八一队的2号位立体战术和3号位的快球运用顺手,屡屡奏效,以25:23艰难取胜。

  第二局辽宁开局不错,扣球发球各得1分,加上八一队的一次发球失误,辽宁以3:1领先,由于首局失利,辽宁功势更加犀利,八一队更是气势凶凶,双方均发挥了各自的特点,特别是积极的防守使比赛更加精彩,最后辽宁队抓住了机会以一记重扣返回一局。

  第三局,网上争夺更为激烈,战术变化也更多样,重扣和轻吊相结合,双方打得有声有色,比分交替而上,八一队又以25:21拿下一城。

  第四局八一队求胜心切,发球失误较多,比赛始终落后3—4分,中局八一队打出一个小高潮,连得6分反以20:19领先,关键时刻辽宁队加强了一传防守反攻,连得3分,以25:23取得第四局胜利。

  决胜局,比赛更加激烈,八一队两个不该有的失误,使辽军以13:10领先3分,最后八一队以13:15遗憾负于辽宁。

  (无锡赛区王水生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