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裁判成比赛主角 华仔坐壁上观中韩控卫无人闪光

图文:CBA-KBL明星赛 易建联带球突破

易建联带球突破 
图文:CBA-KBL明星赛 篮球宝贝热舞

篮球宝贝热舞 
图文:CBA-KBL明星赛 王治郅投篮

王治郅投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中韩全明星对抗赛暨CBA-KBL全明星对抗赛已经举办了两届了,此前的四场比赛从没有像本届首回合这样无无聊且无趣,裁判成了场上主角,哨音频频响起,比赛屡屡被中断,罚球成了场上最常见的风景,这与全明星对抗赛的表演精神背道而驰。两队表现出色的球员几乎都是内线球员,CBA的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波特,KBL的琼斯和奥德杰,中韩控卫的较量没有迸射出什么耀眼的火花。

  中国篮球新一代控卫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虽然入选CBA全明星阵容,却因为实力与资历等莫名原因没有机会出场,期待中的陈江华单挑金胜铉只能留待两天后的韩国仁川了。刘炜、胡雪峰、张庆鹏三名控卫都得到了上场机会,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情况,没有很好地发挥。刘炜在联赛第25轮客场与辽宁盼盼的比赛中手部受伤,近两轮联赛都是带伤上阵,上轮赛后还腹泻,适逢上海汇中“冲八”关键时期,中韩全明星赛又只是表演赛,刘炜怎可能全力以赴。胡雪峰的太太临产在即,准爸爸的心早就飞到了产房。辽宁盼盼的张庆鹏也同样有伤在身,一直在坚持打比赛。CBA的控卫群不说是伤兵满营,也谈得上心不在蔫了。

  刘炜在首节比赛的第二次组织中就出现走步违例,刘炜技术比较全面,能控球能突破,可惜因为伤病的关系,刘炜在本场比赛中很少见到他在上海汇中的生猛表现。胡雪峰不愧是“抢断王”,3次抢断,全队最高。张庆鹏出场时间不多,当然也就甭想见到他在联赛中对阵江苏大华、广东宏远宝玛仕、八一富邦时的风采了,张庆鹏的技术统计几乎可以用干干净净来形容,只有一次被侵犯。

  曾经自称亚洲第一控卫的KBL全明星主力控卫金胜铉,在过去两届中韩全明星对抗赛中,他和刘炜各得了两次MVP,打成了平手。今年似乎谦虚了许多,以往说不看中国队录像只看NBA,这一次接受采访时却说CBA在韩国很受欢迎,他本人也常看CBA。金胜铉本场比赛表现与以往相比也逊色许多,首节比赛长传球给内线的琼斯,结果直接传出端线,其失误全场有4次之多。其助攻数与刘炜持平,均为4次,但只得到2分,刘炜全场得到6分,其中有一次突破上篮被易建联封盖。但第一节金胜铉外线吊传琼斯,琼斯进攻造成积臣那一球体现出了金胜铉视野开阔的优点。申基成是KBL的另一位组织后卫,在中场休息时举行的三分球大赛上,申基成以23分夺得冠军。申基成以速度见长,虽然知名度比不上金胜铉,但实力也不差,本场比赛贡献4次助攻。末节比赛,KBL全明星主帅辛善宇换下双控卫金胜铉和申基成,用梁东根组织进攻,梁东根的犯规偏多了些,送出3次助攻和2次抢断。

  与前两届控卫大放异彩相比,本届中韩双方控卫的首回合较量实在是平淡如水。虽然韩国控卫群送出的助攻数是中国控卫的一倍,但这场比赛能说明什么,一切都被哨声搞得乱了套。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张庆鹏 | 琼斯 | 胡雪峰 | 申基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