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法甲综合-尼斯队爆冷逼平里昂 里尔超马赛列第2

  新华网巴黎1月27日电 2006-2007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27日进行了第二十二轮的八场比赛。联赛领头羊里昂队在主场被积分垫底的尼斯队以1:1逼平,爆出大冷门。里尔队在客场以1:0战胜波尔多队,超越马赛队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里昂队虽然未能取胜,但仍以51分在积分榜上高居首位,领先排在第二位的里尔队13分。马赛队因为在客场0:2负于勒芒队,退至积分榜第三位。本轮拿到一分的尼斯队排名也上升1位,列第十七。

  虽然在本轮之前尼斯队本赛季只取得2胜8平11负的成绩,但面对里昂队时尼斯踢得并不被动。第35分钟,前锋科尼踢出一记弧线球破门,为尼斯队取得领先。仅过了5分钟,本周刚从英超阿斯顿维拉队加盟里昂队的捷克国脚巴罗什就将比分扳平。之后,里昂队还获得一个罚点球良机,但替补上场的球员弗里德未能射进,里昂队最终只得接受平局的结果。

  里昂队主教练霍利尔在赛后说:“我们创了许多机会。我不能怪我的球员,毕竟他们都尽力了。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艰难时期,我们要继续努力。困难总会过去的,我对球队充满了信心。”

  在过去四场法甲比赛中里昂队一场未赢,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从最多时的17分减至13分。

  里尔队本轮赢得十分侥幸。终场前12分钟,波尔多队中场核心查马克自摆乌龙,误入自家球门一球,将胜利拱手送给里尔队。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南特队以0:2不敌洛里昂队;巴黎圣日耳曼队与索肖队以0:0互交白卷;图卢兹队与特鲁瓦队以1:1握手言和;色当队以0:1负于摩纳哥队,雷恩队以1:0击败瓦朗谢纳队。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