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人家老的来中超挣钱 我们小的去葡萄牙进行锻炼

  本报讯(特约记者 关尹)葡超老将隆尼跑到了申花,而一名中国的19岁球员却被葡超相中。昨天下午,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老总王守业对外宣布,海信队球员于大宝将正式加盟本菲卡队,成为葡萄牙球星戈麦斯的队友。

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特殊的“5+3”合同:在预备队5个月的磨合后,于大宝将开始3年的一队生涯。

  于大宝先后入选过国少队和国青队,并帮助国少队夺得亚少赛冠军,年纪小小的他去年在中甲联赛取得了7粒进球,由此被国外豪门相中。去年9月,于大宝曾前往本菲卡队试训半个月。在预备队比赛期间,中国男孩表现惹眼,几乎场场都有进球,甚至有一场独进4球,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加上19岁的黄金年龄,本菲卡队最终作出了引进的决定。

  据经纪人高琪介绍,于大宝这次留洋签署的是一份“5个月+3年”的“特殊”合同。今年5月份之前他都要跟随预备队训练和比赛,5月份以后双方合同也规定于大宝必须跟随一队,这一形式在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实属新颖。对此于大宝表示:“我很支持俱乐部的这种做法,因为这也是为了保护我。”

  对于年轻的于大宝来说,此次葡超之行不会很平坦,除了要适应一个全新的环境,语言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葡萄牙语的确很陌生,我得开始学点,这是我过去以后最重要的。”于大宝说,“在预备队也就是个过渡期吧,希望我能尽快熟悉那里,得到教练的赏识。”今天下午,于大宝就将踏上班机,从北京途经巴黎飞往葡萄牙。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