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打得出神入化 火箭96-69胜开拓者酣畅淋漓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麦克格雷迪昨天用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证明自己刚刚连续第六年获得全明星赛首发资格绝非浪得虚名。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只上场3节,便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率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主场99比69大获全胜,使开拓者队遭受了本赛季最惨重的失败。

  麦迪此战第三节发挥得尤为出色,10投7中,独得17分,比开拓者此节全部得分还多出3分。从而帮助火箭以领先20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麦迪最后一节则坐在场边目睹队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火箭上半场表现平平,在半场结束时只以36比34领先2分。但第三节成了麦迪时刻,火箭的进攻也似水银泻地,打出了一个24比4的高潮,并且防守也再次连连奏效,最终轻松赢得对开拓者的主场六连胜。

  开拓者投篮毫无准星,命中率只有36%,创下他们赛季最低纪录。全队只有前锋兰多夫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不过也只有13分。开拓者第二、第三节都只得到14分,两节总得分甚至低于火箭下半场两节的单节得分。开拓者全场69分不仅创下他们赛季新低,也创下他们对阵火箭的最低得分纪录。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