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罗纳尔迪尼奥:不会改变风格 球迷批评令我觉醒

  巴西头号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在周五表示:他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现在的不足,他也理解人们对他的质疑和批评。然而,罗纳尔迪尼奥还是认为这样善意的批评是他们更加强大的动力。

  罗纳尔迪尼奥在周五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他的队友们和他的表现有些慢热和迟钝,"我们的身体没有问题,我和队友们正在走出低谷,"。

  巴萨的10号球员称他理解媒体的质疑之声,因为近来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他的表现都是乏善可陈,"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糟糕比赛后,每个人都找到了原因,一旦你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就会说你又回来了,这就是足球。"

  总是能够保持良好状态

  在得知媒体报道上场比赛自己得到了球迷的嘘声后,小罗反问道:"我得到嘘声了么?如果真的是那样,那肯定是你发挥不好的时候,足球就是这样。"

  "如果我表现再次优异的话,他们又会找我签名的,我们通常希望球迷可以支持我们,可以和我们一起战斗,"小罗继续道,"但是,有的时候批评也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鼓励。"

  期待复活

  "当你在球场上没有发挥出你的真正水平,这一定会让你感觉很愤怒,但这只是暂时的,因为还有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坚持。"

  "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重新带球队走出低谷,我不认为我们丧失了信心和斗志,在我的字典里,没有失败的概念。"

  没有必要改变风格

  "我们踢得很好,我们了解每一个球员,足球就是这样,某一天当你打算做好,你就必须要和队友团结在一起。"

  梅西和埃托奥

  "每个人都很想念他们,我们已经感到了压力,因为我们是在世界最顶尖的联赛效力,我现在觉得我有点难堪重负了。"(King )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