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卡尔德保护队内球星 周日伊涅斯塔顶替久利

  弗兰克-里杰卡尔德站出来保护自己执教的球员。就在罗纳尔迪尼奥接受媒体采访后一天,这位荷兰籍主教练便出面保护他。

  里杰卡尔德承认球队近况的确不好,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球员应该受到批评,“我们在训练中更加注重组织”。

他还强调,球队有义务用自己的表现让球迷们满意,而不是相反的方式,“我们需要给球迷留下良好印象,让他们为我们而感到骄傲。这就要求我们在达到那种水平的过程中,必须努力工作,并取得成功”。里杰卡尔德总结道,足球“就是行动和反应。如果你能够踢得很好,球迷们会认识到的。我无法要求他们做任何事情,他们都是很自然地做出反应。我必须感谢大家在所有比赛中给予我们的所有支持。”

  队员名单

  本周日对阵塞尔塔的17人名单已经选定。贝莱蒂现身其中,虽然还有些轻伤,但他可以参加本场比赛。贝莱蒂的入选让里杰卡尔地感到放松,因为图拉姆和因伤缺阵一个月的希尔维尼奥都无法出战周末的比赛。谈到贝莱蒂的归队时,里杰卡尔德表示,“他的恢复速度之快让我感到吃惊。这就是事实,他的恢复时间比预想的要短。这是个好消息。”

  让罗纳尔迪尼奥干自己的事

  这位荷兰籍主教练十分清楚罗纳尔迪尼奥是“非常坚定的球员”,不仅仅是他踢球的方式,“还有表达自己的方式”,“罗纳尔迪尼奥是这支队伍的一部分,而且我们必须重视整体。如果球队表现得不够好,不光是由于一名球员。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人们把所有的注意力总是集中在一位队员身上。他能够奉献多少次助攻?他能够打进多少个球?让他去做自己的事情,信任他所作得一切,以及将要做的事情吧。”

  对手塞尔塔

  里杰卡尔德承认,同塞尔塔的比赛“将不会很轻松”,而且重要的一点在于“比赛要让所有人满意”。他知道这支球队会像西甲其他各队一样,“比平时更有动力”。荷兰人还回忆说,同塞尔塔的比赛“从来都是非常精彩的,但必须加倍努力才能够战胜他们。”

  伊涅斯塔顶替久利

  从里杰卡尔德的言谈中可以分析出来,卢多维奇-久利将以替补球员身份参加本场比赛。他承认,法国人“在这段困难时期表现得非常卖力,他的身体恢复并不理想。”出于这种原因,他认为派伊涅斯塔担当右路,是更为明智的选择。伊涅斯塔的适应性成为入选理由。“他几乎在每个位置上都打过,而且都表现得很好。他非常聪明,而且技术十分出色。几乎每一次他出现在边路,都会给对手造成威胁。但是我认为最合适他的位置还是中路。他总是能够创造机会,并且有力地支持队友。”

  最后,里杰卡尔德表示虽然古德约翰森和萨维奥拉没有同时首发过,但他们可能会成为锋线搭档,“考虑到两人的状态,或许有一天这会成为一种选择。我不能说完全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罗纳尔迪尼奥 | 方式 | 伊涅斯塔 | 久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