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1000万搞定皇马双星 穆里尼奥已成"透明人"

    搜狐体育讯 曼奇尼亲自站出来辟谣,表示自己将与国米续约而不去切尔西,这让心仪意大利人的阿布不得不转而求购其他的目标。在俄罗斯人的教练名录上,德尚和曼奇尼分列前2位,但在两个人都亲自澄清之后,切尔西的新帅人选依旧不明朗。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穆里尼奥没有采取最消极的方式来应对目前的重重困境。从上周特里和切赫伤愈后,切尔西已经开始抬头。联赛杯是很好的预热机会,处在逆境中的切尔西需要像维康比这样一个弱小的对手来找一找信心和状态,结果对于切尔西和舍瓦来说都是皆大欢喜的,尽管媒体还在热炒切尔西的危机和换帅风波,但事实表明至少在2月22日冠军杯第一回合的比赛打完之前,思维严谨的阿布,断然不会像穆里尼奥开刀,如果说还有1%可能的话,那就是葡萄牙人自己提出下课。当然还要有一个前提,穆里尼奥是否舍得那每年300多万的违约金。

  既然还要留下去,矛盾自然也就很难找到一个调和点。周日出版的《太阳报》上,赫然刊登了肯杨出面搞定了卡纳瓦罗的消息。事实上阿布在赛季开始前就想引进意大利队长,但皇马出手快了一步,因此风格近似又更加全能一些的布拉鲁斯成了切尔西的新宠。《阿斯》称卡佩罗已经决定将年轻化改革继续进展下去,卡纳瓦罗,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和埃莫森都上了黑名单。

  卡纳瓦罗的合同在09年的夏天到期,意大利人同皇马签约的时候,签署的是一份2+1的合同,既在08年的夏天,卡纳瓦罗自己有权利选择是否继续留在马德里。早在9月,法比奥就表示过要在合同期结束后回那不勒斯踢球直至退役。国际足联03年出台的转会新则已经明确规定,28岁以上的球员,可以在合同期仅剩下最后1年的情况下,出钱买断自己最后的合同完成转会。阿布正是看中了这点,授意肯杨给卡纳瓦罗掏出340万英镑(合523万欧元)来买断意大利人最后一年的合同。由于不需要和皇马接触,肯杨对于说服卡纳瓦罗加盟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

  除了卡纳瓦罗外,卡洛斯也还在切尔西的兴趣范围内。在周五接受《卫报》的采访时,阿什利.科尔声援了穆里尼奥,表示了对俱乐部高层的不满。如果单单是这种不满的情绪,还不足以让肯杨和阿布动怒,比如德罗巴在周三就炮轰了俱乐部和舍甫琴科,但科尔则不同,俱乐部今年花了大价钱引进他,也给了他充分的信任,知道目前位置,科尔的表现仍不具有说服力。不仅数落高层领导的不是,科尔还直截了当地跟俱乐部下了断言:“切尔西的人文环境没有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温馨。”盛怒之下的肯杨当即表示,俱乐部不容忍这种不负责任的说法,《镜报》猜测,这次科尔收到的处罚绝对不会轻。

  卡洛斯的情况与卡纳瓦罗比较相似,巴西人一直是阿布心仪的超级球星,而且合同也在08年夏天到期。不过卡洛斯在11月续完约后,年薪已经达到了620万欧元,打包收购皇马的两个过气大牌,意味着阿布需要拿出1000万欧元。卡洛斯与阿布和俄罗斯人的经纪人扎哈维私交甚好,加上后者

  两卡是阿布想要的人,但不是穆里尼奥要的人。1000万收购两个还能再坚持上1-2年的老将,或许对于尚处在成长期的切尔西来说,也算是一笔明智的交易。穆里尼奥想要的以色列人本.哈伊姆仍有可能在赛季末以自由转会的形势加盟俱乐部,但葡萄牙人却未必有机会来执教阿勒代斯的手下爱将。事实上阿布的态度已经十分明确,拿下冠军杯一切都好说,在没有除了德尚和曼奇尼外更合适的人选前,你的屁股还能在切尔西主帅的凳子上多坐半年。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卡洛斯 | 科尔 | 劳尔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