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孙玥飞赴香港见爱人 戏称在男友心中只排第五位

孙玥飞赴香港见爱人 戏称在男友心中只排第五位

孙玥

    搜狐体育讯 1月27日,前女排国手孙玥(孙玥博客)飞赴香港,与心爱的男友见面。尽管此前男友已经一再催促孙玥早日赴港,可是当孙玥真正抵达香港的时候,男友何国文却因为工作太忙,不能亲自去接机,导致生气中的孙玥戏言工作是男友生命中的第一位,而自己只是他心目中的第五位。

  做为南京大学新闻系的一名学生,孙玥在本月17号即已顺利完成本学期所有的学习和考试。

但为了能在家多陪妈妈一段时间,孙玥迟迟没有定下去往香港的机票——以前,孙玥基本上都会早早预买机票的。

  在男友的一再催促下,孙玥才在25日定下27日去香港的机票,自从去年9月一别以来,这对亲密恋人已经有4个月没有见面了。孙玥将机票定在周末,其中一个原因是希望男友能去机场接她。可是男友由于加班,不能去接机。生气的孙玥甚至“自己给自己在他心目中排队”。并称“在他的生命里:一是工作,二是睡觉,三是球队练球和比赛,四时健身,我是排在第五。”

  不过很快孙玥就对男友表示了理解,体谅男友的难处。并甜蜜的回忆当初她在队里的时候,男友为了能见她一面,有时候甚至一等就是一个晚上。而且自己经常对男友发小脾气时,男友总是迁就自己。

  生于1973年的孙玥跟男友的恋爱关系已经可以用“马拉松”来形容了,在经历8年的恋爱后,去年1月曾传出孙玥已经与男友在香港结婚登记。孙妈妈还曾向记者证实:阿文是香港特区公务员,是中国香港篮球队的成员。可是后来孙玥否认了已经结婚的传言。(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