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9年来首负黄色潜水艇 再次遭遇换血之阵痛

皇马9年来首负黄色潜水艇 再次遭遇换血之阵痛

在情歌球场,有人欢喜有人愁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报道:皇马今晨再次遭遇换血带来的阵痛。今晨做客维拉里尔的情歌球场,皇马全场打得杂乱无章,被对手利用反击以1比0击退。这场失利,是皇马历史上首次负于维拉里尔。

  今晨之前,皇马已经在联赛取得两连胜,而且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对正处

  于换血期的皇马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是役,主帅卡佩罗沿用了上轮的主力阵容,加戈、伊瓜因、托雷斯等小将悉数以主力身份登场。

  在历史上,维拉里尔与皇马的7次交锋无一胜绩,但这并不影响主队争胜的决心。

比赛的前10分钟,维拉里尔已经取得4次角球。阿根廷核心里克尔梅被弃用后,新人费尔南德斯与卡尼一道挑起组织进攻的大梁,球队的反击速度有增无减。加上马科斯和弗兰两匹快马的突击,皇马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第31分钟,弗兰与卡尼“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连续两次倒地,先后挡出两人的射门。若不是费尔南德斯面对空门将补射踢飞,皇马的城门不会坚守到下半时才告失守。

  战至第68分钟,维拉里尔的中路渗透终于收获了进球。这次又是费尔南德斯巧妙直塞,马科斯抢在拉莫斯之前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城门告失后,全场高扑低挡的卡西利亚斯满肚子气没处撒,只能朝着空中连连挥拳。失球后的皇马此后换上快马涅托,以加强右路的突破。不过,局部的调整不能改变球队进攻的散乱,头号射手范尼几乎没有得到一次像样的传球。全场比赛,皇马不仅在控球时间上落后于维拉里尔,在射门次数上也以6比16大比分落后。赛后,皇马队长埃尔格拉不依不饶地拽着裁判论理,卡佩罗早已头也不回地离开场地。现在与巴萨1分的差距尚能接受,但全场如同梦游的表现才是最让卡佩罗头痛的问题。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费尔南德斯 | 弗兰 | 卡西利亚斯 | 马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